推动岳塘经济高质量发展——岳塘区商务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09 11:50: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通讯员 张孟成 邓敏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连日来,岳塘区商务局精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主动学、带头学、深入学,迅速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0月29日,区商务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大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推动岳塘经济高质量发展。

“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刻、凝聚人心、催人奋进,进一步明晰了未来发展方向,科学谋划了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的发展目标任务和政策方针。”区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芳表示,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做好骨干企业走访对接,千方百计挖潜增效;要拓宽渠道、强化服务,持续加大招引力度;要多形式多维度进一步释放消费潜力,稳步推动岳塘经济高质量发展。

“通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明确了方向,同时也深感重任在肩。”岳塘区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郭菲亚表示,作为经济发展部门,要深入掌握和研究党的二十大精神,原汁原味学习领会,将学习成果运用到实际工作中,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开展相关工作。

区商务局工作人员唐艺元说,将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以更加务实的态度,更加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凡的业绩。

区商务局工作人员谭舒予表示,将坚定理想信念,保持政治定力,紧跟党的步伐,从实际工作中出发,立志做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努力为全区商务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