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开展“以诚为本 以信为天”道德讲堂活动

    2022-11-09 11:45: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蒋子奥)近日,湘潭县税务局开展“以诚为本 以信为天”道德讲堂活动,干部们集中学习诚信故事,共话心得感悟。

本次道德讲堂分为唱歌曲、看视频、诵经典、讲故事、谈感悟5个环节。活动中,干部们齐声合唱“诚信中国”歌曲,观看了以《论语·子路》为主题的“言必信、行必果”诚信教育宣传片,湘潭县税务局工会副主席莫利平为大家讲述了汉朝“季布一诺”的诚信典故。随后,大家踊跃发言,相互分享周恩来、彭德怀等革命先烈的诚信故事,交流感悟体会。

今年以来,湘潭县税务局积极打造诚信文化,开展了一系列以诚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该局先后在社区、街道、广场开展“守护信用 共筑诚信社会”主题活动,积极宣传《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同时,还着力做好纳税信用等级工作,加强纳税信用建设,引导企业依法诚信纳税,不断营造诚实守信的营商环境。

“此次道德讲堂让我受益匪浅,让我的诚信意识更加筑牢。在接下来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将坚守诚信观念、筑牢法治思维、承担社会责任,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活动结束后,湘潭县税务局青年干部龚相宇表示。

(一审 胡孟婷;二审 蒋睿;三审 曾佰龙)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