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加快推进隔离点和方舱医院建设 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2022-11-09 09:26:59

郭勇在隔离点改造现场督查建设进度。

调度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9日讯(通讯员 樊洛)11月7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到湘乡经开区调度方舱医院建设和隔离点改造工作。他要求,要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加快推进方舱医院建设和隔离点改造工作,全力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当天,郭勇先后来到湘乡市方舱医院建设和隔离点改造现场,实地了解项目推进情况。

在隔离点建设现场,郭勇查看了各区域施工进度,询问水、电、物料等要素保障情况,了解隔离点功能区设置、后勤保障、配套设备、物资保障等情况。郭勇要求,要明确时间节点,优化施工方案,争分夺秒推进项目建设;强化要素保障,完善基础配套设施,高质量完成隔离点改造工作,切实提升疫情防控保障能力;坚持标准化、规范化理念,提前谋划运营工作,加强工作人员培训,确保项目竣工、后续运营无缝对接。

在随后召开的调度会上,郭勇就方舱医院建设和隔离点改造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要进一步明确责任分工,加强部门协作,紧盯节点,倒排工期,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如期竣工投入使用;落实落细各环节、各流程防控工作,严格工作流程,强化风险管控,确保安全、规范、有序、高效运行,切实提升湘乡市疫情防控能力和水平。

市领导谢志宏一同调研。

(一审 储永祥;二审 胡孟婷;三审 曾佰龙)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