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以党建聚合力 以环境增亮点 以产业促发展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2022-11-01 16:06:57

调研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1月1日讯(通讯员 李方遒)10月31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到东郊乡调研指导整建提质重点村、软弱涣散村整顿工作。他指出,要以党建聚合力,以环境增亮点,以产业促发展,推动乡村全面振兴。

调研座谈会上,东郊乡长丰村、石竹村及乡镇负责人分别就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郭勇边听边记边问,详细了解两村在班子建设、产业发展、集体经济发展等方面的情况,对好的经验做法给予肯定。

郭勇讲话。

郭勇指出,要以党建聚合力,坚持把紧密联系群众作为基层组织建设的基础,充分调动村“两委”班子敢担当、善作为、争先进的积极性,不断加强班子队伍建设,切实为群众办好事、谋福利。要以环境增亮点,聚焦房前屋后、沟灌渠道的环境整治,不断细化工作措施,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用美丽环境提升农村吸引力、竞争力,努力将“绿水青山”转换为“金山银山”。要以产业促发展,因地制宜谋划产业发展,做大做强特色农业品牌,加快农业产业化发展步伐,努力开创村级发展新局面,为实现乡村全面振兴奠定扎实基础。

(一审 储永祥;二审 胡孟婷;三审 曾佰龙)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