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2022-10-28 09:55: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8日讯(通讯员 张 燕)10月25日,韶山市残疾人联合会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市委书记曹伟宏,市委副书记、市长邓望军,湘潭市残联理事长周海球出席开幕会。

会议指出,过去的四年,全市残疾人组织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苦干实干,基础设施日益完善,惠残实事落细落实,兜底保障不断强化,服务水平持续提升,自身建设显著加强,为共建和谐韶山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提出,今后五年,韶山市残疾人工作将聚焦社会救助,高质量兜好保障底线;聚焦福利普惠,高品质发展社会事业;聚焦民生之本,高水平推进稳岗就业;聚焦自立自强,高效率实施四大行动;聚焦环境优化,高标准完善配套设施;聚焦服务提升,高层次夯实服务保障;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高要求加强残联自身建设,推动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实在地惠及广大残疾人。

会议选举产生了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副主席,推选产生了执行理事会理事长、副理事长,彭国光当选市残联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张贻超当选执行理事会理事长,聘请汤瑞仁担任主席团名誉主席。

(一审 胡孟婷;二审 曾佰龙;三审 蒋睿)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