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金薮乡:专项考评全覆盖 扩大人居环境整治成果

    2022-10-27 10:38: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7日(通讯员 肖晔)连日来,湘乡市金薮乡组织专项考评组等对辖区内各市直驻乡部门和企业的办公场所进行专项检查,进一步扩大“百日攻坚”行动成果,实现人居环境整治专项考评全覆盖。

前段时间,金薮乡针对人居环境整治“百日攻坚”行动,对全乡15个村部、乡机关各站办的办公环境及各村常设干部的家庭人居环境进行了系统的专项考评,乡村两级干部作表率、树标杆,全面打响人居环境整治攻坚战

此次针对驻乡部门和企业的考评,考评组从整体外观、垃圾处理、门前三包、付费制四个部分进行检查,涉及办公区域、周边环境、厕所异味、物品摆放、广告宣传等方面。考评组深入辖区各医院、银行、加油站、自来水厂、敬老院等地,通过察看现场、即时交办等方式进行全面检查,对发现的问题要求限期整改到位,“不清洁”的单位在微信工作群里进行曝光。

一审:曾佰龙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