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强市“百十亿”工程】赵新文会见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

    2022-10-26 15:50:23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6日讯(通讯员 潘永)10月25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会见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封加会一行,双方就加快推进相关项目建设进行会商洽谈。

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国家国资委独资的特大型综合性央企二级企业,是中国能源建设集团内绿色矿山“投资、建设、运营”一体化专业公司,是集团发展绿色建材业务的主要平台,主导开展集团建材项目投资。

在湖南省第十届全球湘商大会开幕式上,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与湘乡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签订湘乡市非金属矿产项目合作协议。该项目投资30亿元,主要依托湘乡市区域内绿色建材项目,建设工艺环保化、环境生态化、智能数字化、管理科学化的绿色环保建材产业园和环保骨料绿色矿山示范工程。

赵新文对封加会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中能建绿色建材有限公司关心支持湘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表示衷心感谢。赵新文说,湘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产业基础、丰富的矿产资源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中能建支持湘乡产业发展、平台公司转型升级和乡村振兴工作,建立良好的沟通对接机制,加快项目推进,推动产业园区建设,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封加会认为,湘乡有非常优质的矿产资源、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潜力,中能建有能力、有决心、有信心,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助力湘乡高质量发展。

湘乡市领导龚志光参加洽谈会。

(一审 邓余良 二审 曹漾 三审 曾佰龙)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