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文会见福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

    2022-10-21 10:32:1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1日讯(通讯员 谭浪)10月20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会见福建省外联办副主任王志伟率领的福建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双方就相关产业合作进行深入座谈交流。

座谈会现场。

赵新文讲话。

赵新文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湘乡市经济社会发展、特色产业、招商引资政策等情况。他说,湘乡有着深厚的文化底蕴、良好的产业基础、丰富的矿产资源和优良的营商环境,希望各位企业家紧紧抓住湘乡近年高质量发展的时代机遇,聚焦矿产开发、高品质酒店建设、房地产开发、制造业等优势领域,深入考察对接,进一步扩大投资合作、优化项目布局、深耕湘乡市场、培育发展新动能,实现互利共赢。

赵新文表示,湘乡将持续创优营商环境,加强对接,坚定不移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推动合作取得实质性进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同时,他也希望福建企业家们以此次考察为契机,积极参与湘乡产业发展,为湘乡的招商引资工作牵线搭桥,吸引更多新的项目落地湘乡。

考察团一行分别介绍了各自企业的相关情况,表达了来湘乡投资的意向,认为湘乡有着非常优质的资源,广阔的发展前景和潜力,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谋划布局更多大项目好项目,深化务实合作,推动项目落地见效,实现互利共赢,助力湘乡高质量发展。

市领导龚志光、莫永恒、彭景卫参加会见。

(一审 储永祥;二审 胡孟婷;三审 曾佰龙)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