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文、郭勇赴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洽谈合作事宜

    2022-10-20 15:36:54

洽谈会现场。

赵新文讲话。

蔡典维讲话。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20日讯(t通讯员 李方遒)10月18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率队赴湖南建设投资集团,与集团董事长蔡典维就大学城投资建设运营、绿色化工产业园、金属表面处理产业园等项目合作进行洽谈交流,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一同交流洽谈。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是由原湖南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与原湖南省交通水利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合并组建而成,是一家以工业民用建筑施工、路桥市政建设施工等为主业的大型千亿级国有企业集团。集团长期以来积极参与湘乡多个项目建设,双方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

洽谈会上,双方就大学城投资建设运营、绿色化工产业园、金属表面处理产业园、城市更新、片区开发、水域及河道治理等项目合作进行深入交流。

赵新文对湖南建设投资集团长期以来支持湘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湘乡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重大项目谋划和推进情况等。赵新文表示,湘乡将迅速组建工作专班,针对相关项目进行深入对接交流,并统筹做好服务工作,以最大效率、最高质量推动工作落实,共同开创互利共赢局面。

蔡典维表示,国有企业与地方政府有着共同的责任担当,具有先天的合作基础,湖南建设投资集团将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国企的政治属性,着眼未来,履行好国企使命和担当,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希望双方深化合作、务实合作,不断扩大交流对接,落实落地落细各项合作事宜,共同推进湘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湖南建设投资集团总经理周雄飞,湘乡市市领导谢志宏、傅国强参加洽谈会

(一审 储永祥;二审 胡孟婷;三审 曾佰龙)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