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勇:锚定目标 凝心聚力 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22-10-20 15:32:33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9日讯(通讯员 吴明惠 徐雅蒙)10月17日,湘乡市委副书记、市长郭勇主持召开湘乡市财税和金融工作调度会议。

郭勇讲话。

会议通报了今年湘乡市财税、金融等相关情况。相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分析研究当前形势,并对下阶段财税、金融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郭勇要求,要锚定目标,好快并重,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要正视问题,认清形势,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要找准差距,分解任务,补齐短板弱项,为经济发展提供坚实的财税金融支撑。要强化措施,精准发力,做好项目落地、壮大税基、挖潜增收等工作,努力营造最省最简最优的营商环境。要凝心聚力,迎难而上,奋战四季度,坚决打好打赢全年收官战。

市领导侯爱萍、谢志宏参加会议。

(一审 储永祥;二审 胡孟婷;三审 曾佰龙)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