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有力 振奋人心!岳塘青年热议党的二十大报告

    2022-10-17 15:36:21

(岳塘区部分青年在正心书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7日讯(通讯员 张孟成)10月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岳塘区部分青年代表在正心书院集中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并在开幕会后开展座谈交流。 

“作为当代法院青年,我们将永远听党话、跟党走,立足审判工作职责,实干笃行,踔厉奋发,以实际行动响应党的号召。”岳塘区人民法院团委副书记易文华表示,党的二十大报告总结了党的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工作,并为未来的五年工作指引了前进方向。相信在历经极不寻常、极不平凡的五年工作基础上,党和国家的各项伟大事业将取得新的伟大成就,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局面。

“党的二十大是在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和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科学谋划了未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激发了我们当代青年奋斗的决心和动力。”共青团岳塘区委副书记杨可表示,作为一名团干,将做好青少年儿童的政治启蒙和价值观塑造,引导青少年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沿着党描绘的伟大蓝图,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湖南工程学院设计艺术学院教师张澎表示,作为一名高校教师,将时刻关注理论创新与实践发展,必须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不断加强讲台45分钟的广度与深度,不断丰富学生课后学习的文化内涵,创新服务青年学生的学习需求与条件,牢牢把握高校教师工作之于党和国家的发展、学校双一流建设、学生全面成长成才的意义。

“党的二十大吹响了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号角,作为青年检察干警,我将牢记嘱托,勇于担当,善于创新,努力解决人民群众的司法诉求,增强人民群众的司法获得感,以实际行动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岳塘区人民检察院团委书记席虎啸表示。

中骏集团渠道经理李思蒙说,作为新时代青年要肩负起历史使命,抱有远大理想,努力提高自身素养,锻造吃苦耐劳的品质,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为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崭新篇章贡献力量。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