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委宣传部开展安全生产和“扫黄打非”、疫情防控联合检查

    2022-10-13 16:52: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3日讯(通讯员  李青慧)近日,湘乡市委宣传部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文化综合执法大队以及乡镇街道等部门,开展了新闻出版行业安全生产检查,重点针对安全生产、消防设施、疫情防控、“扫黄打非”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

检查人员对印刷企业电路是否有乱搭乱接、油墨是否规范放置、燃气安全是否使用、消防设施设备是否规范、印刷程序内容是否合法合规等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对检查出来的问题,现场发放整改通知书,责令单位负责人限期进行整改,及时消除隐患。对书店是否出售非法出版物进行了重点检查,经查未发现有非法出版物。

此次联合检查进一步压实了企业主体责任,强化人防、物防、技防等安全措施,切实从源头上把好安全关,毫不松懈地抓好消防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力以赴稳生产、保安全,营造良好的安全生产环境。

(一审 李青慧;二审 胡孟婷;三审 曾佰龙)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