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用铁的纪律、严的作风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绝对安全稳定

    2022-10-12 15:42:54

座谈会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 李方遒)10月11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到育塅乡督查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工作。他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标准、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用铁的纪律、严的作风,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绝对安全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当天,赵新文与育塅乡干部面对面座谈交流,详细了解该乡安全生产、疫情防控、意识形态等重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听取督查组反馈督查意见。

赵新文要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要指示和中央、省、湘潭市和湘乡市相关要求,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抓紧抓实各项重点工作。要进一步明确工作要求和标准,一以贯之抓好防风险、战疫情、护安全、抗旱灾、保稳定等工作,实现“四个零”目标。要进一步强化工作措施,落实好“日调度,日报告”以及交办销号制度,强化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科学高效应对各类突发事件。要进一步强化纪律要求,强化督导问责,各督导组要持续围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重点工作,深入现场、查找问题、督促落实,用铁的纪律、严的作风,确保全市社会大局绝对安全、绝对稳定,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一审 储永祥;二审 胡孟婷;三审 曾佰龙)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