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志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

    2022-10-12 10:53:46

(会议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2日讯(通讯员 康艳)10月10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主持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周赏玲安排部署疫情防控相关工作。

会议听取了区委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

曾志君对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曾志君指出,全区广大干部群众快速响应、积极应对,各项工作开展有力、有序、有效。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全区上下要坚决扛牢疫情防控的重大政治责任,继续发扬吃苦耐劳的优良作风,尽职尽责,再接再厉,从严从快从实从紧从细抓好各项工作,充分展现岳塘担当。

曾志君强调,要进一步压实责任,突出“人防”“物防”“技防”,加强配合,形成合力。要进一步规范管理,科学设置点位,抓好核酸检测、院感防控、隔离转运等工作,加大“场所码”的投入使用。要进一步加强保障,迅速组织志愿者招募,充实人员力量,关心关爱一线抗疫人员,做好防疫、生活物资等保障工作。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做好防疫政策宣传解读,引导广大市民不造谣、不信谣、不传谣。要进一步严明纪律,加强督查指导,及时发现问题、推动解决问题。要进一步统筹安全和发展,全力抓好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

周赏玲要求,全区上下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勠力同心,做好打硬仗、打持久战、打大仗的思想准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相关标准和要求,重点抓好流调溯源、隔离转运、核酸检测、卡口管控、信息调度、人员力量、后勤保障等工作,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全面压紧压实属地、行业、单位、个人“四方责任”,避免出现二代病例、疫情外溢,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一审 陶妞;二审 胡孟婷;三审 彭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