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美丽乡村行 走进高屯村

    2022-10-11 11:28:38

活动现场。

赠送书画。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10月11日讯(通讯员 赵冠群)近日,湘潭县社会组织孵化中心邀请湘潭县交警大队、湘潭县文艺评论家协会志愿者来到青山桥镇高屯村,开展“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提升老年人生活品质”公益活动。

交警志愿者唐亮以“关爱老人、尊重生命”为题,为近百名老人宣讲交通安全知识、发放平安出行宣传单,“各位长辈,特别要请你们当好‘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的宣传员、监督员’,确保每个家庭交通平安”。

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黄丝带”,并嘱咐老人夜间出行,带上黄丝带,可为来往车辆提供预警信息,确保出行安全。

湘潭县文艺评论家协会志愿者杨荣、左怀文为高屯村老年协会赠送了六幅书画作品,“这些作品出自省市书画名家之手,具有较好的收藏价值,希望给老人们带来丰富的精神享受,提升晚年生活品质”。

老人们自发组织表演了斗笠舞、广场舞,现场欢声笑语不断。

当天,志愿者还为30余位困难老人送上了价值6000余元的米、油等慰问品。

(一审 曹漾 二审 肖畅 三审 白培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