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HI世界街舞锦标赛中国赛首度落地长沙

    2020-09-01 18:16:00

有着21年历史的HHI世界街舞锦标赛(HIP HOP INTERNATIONAL)是全球规模最大的街舞赛事,每年在全球超过50个国家和地区举办选拔赛,优胜团队和个人获得参加世界总决赛的资格。

HHI自2016年以来开始举办中国赛,自举办以来,累计有超过5万名舞者参加包括齐舞和Battle项目,吸引了国内众多的街舞高手和新秀参加。本次长沙站的比赛将于10月1日在凯德壹中心中庭举办,是HHI中国赛自2016年举办以来,首度来到湖南。长沙站的比赛,以高规格标准设置,邀请了国内顶尖舞者胡浩亮、李冰冰、穆童、WAIWAI、Bboy小白作为大赛评委,比赛设LOCKING(锁舞)、POPPING(震感舞)、ALL STYLE(自由式舞种)三个项目,评委也将奉献精彩的个人表演。截止9月30日12点,已经有来自湖南、广东、湖北、广西等地的超过200位舞者报名参赛,预计将会成为今年湖南地区规格和水平最高的一场职业级街舞赛事。比赛各项目的冠军,将获得参加11月HHI中国总决赛的资格。

本次比赛将通过HHI官方微博、视频号进行直播。

责编:龚文

来源:华声在线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