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阳节前夕 曾志君走访慰问老干部张茂希

    2022-09-30 12:26: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30日讯(通讯员 康艳)在重阳节来临之际,9月29日,岳塘区委书记曾志君来到盘龙名府,走访慰问原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张茂希。

“您是岳塘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推动者。希望您在保重身体的同时,能一如既往关心岳塘经济社会发展,为岳塘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智慧力量。”在张茂希家中,曾志君与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向他介绍了今年以来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曾志君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张茂希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他说,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的重要政治资源。一直以来,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始终坚持向老干部学习请教、向老干部报告工作、关心爱护老干部的优良传统。希望老干部们继续发挥“银发人才”作用,继续围绕岳塘发展大局当好高参,把讲党性、讲政治、讲忠诚、讲担当一以贯之,为后辈做好表率,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关心爱护老干部,加强面对面沟通、心连心服务,真正把工作做到老干部的心坎上,让老干部们有更多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