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文出席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换届会议并进行招商考察

    2022-09-28 15:36:05

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换届会议现场。

座谈会现场。

赵新文在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域(粤港澳大湾区)总部考察洽谈。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易艳)25日至26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率队赴深圳参加深圳市湖南湘乡商会换届选举暨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与在深湘乡籍企业家座谈交流,走访部分企业。湘乡市政协主席谢永根参加活动。

赵新文在换届会议上致辞,他希望广大企业家同向同行定准位。要以“风雨不动安如山”的定力和“春江水暖鸭先知”的敏锐,准确识变、科学应变、主动求变,努力在市场竞争的大潮中抢占先机、激流勇进,争当时代发展的引领者、开拓者。商会要全心全力搭好台。要坚持以服务为本,为商会会员、深湘两地搭好平台,牵好线、架好桥,努力推动湘乡内外企业融合发展,实现互利互赢。要真情真意干成事。要聚焦实业、深耕主业、做强企业,把“先进经验”学回来,把“先进技术”学回来,把“高端人才”引回来,把“优质项目”落下来,把“总部基地”迁回来,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湘乡的精彩篇章。

座谈会上,赵新文与商会代表共述乡情,共谋发展。他表示,此次深圳之行是践诺之行、祝贺之行、期待之行,希望在深企业家们常回家乡看一看、走一走,积极回湘投资兴业,我们将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一号工程”,让广大企业家在湘乡投资放心、创业安心、发展顺心、生活舒心。

在深期间,赵新文还前往中国能源建设股份有限公司华南区域(粤港澳大湾区)总部洽谈,与中国能建华南区域总部党工委副书记、执行总经理,中国能建南方建投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梁汉东就合作方向、项目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探讨。

湘乡市领导杨飞平参加活动。

(一审 曹漾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蒋小康)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