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2022-09-28 09:07:24

湘乡市税务局开展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8日讯(通讯员 何况 王耀德)为了强化安全意识,守牢安全稳定底线,9月26日,湘乡市税务局联合湘乡市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开展了交通安全知识培训。

培训从驾驶人常见的违法行为、驾驶陋习,如何预防交通事故,发生交通事故之后应该怎样正确处理三个方面,用身边的案例进行警示,用统计数据进行分析,引导干部职工算好政治、经济、安全、家庭账,告诫干部职工不要存有侥幸心理。同时,就12123软件的使用方法做了现场教学。

培训还就大家提出的年检新规、跟大货车闯红灯怎么办、黄色网格线能否停车等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一一进行解答。

湘乡市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以身边的教训为戒,办公室要组织做好局内公车的安全检查,各单位对本单位交通安全工作负好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督导和宣传,压实各方责任。

(一审 曹漾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蒋小康)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