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精准惠企 助力韶山烟花更“燃”

    2022-09-23 10:14: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3日讯(通讯员 曾婕 彭啸)9月22日,韶山市税务局清溪税务所网格管理员前往韶山市韶峰烟花爆竹有限公司进行日常调研走访,向企业做好税收宣传和解释辅导工作,了解税收政策和服务措施落实情况以及企业生产经营状况。

在走访过程中,网格员了解到,目前企业发展的最大困难是受疫情大环境影响,销售规模不如往常,企业资金流转困难。网格员向企业负责人详细讲解了纳税人困难性减免房产税城镇土地使用税、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免征增值税等税收优惠政策,并鼓励纳税人申请“税e贷”缓解资金燃眉之急。

走访结束后,企业负责人感慨地说道:“近年来,韶山税务局通过上门走访、线上培训等形式,经常给我们进行税收知识和优惠政策的解读,让我们能心无旁骛地把企业做大做强,更加坚定了我们的发展信心!”

韶山市税务局清溪税务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坚持以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为导向,坚持税务干部主动走出去、办实事,着力为纳税人提供个性化、专业化的涉税服务。

一审:胡孟婷

二审:曾佰龙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