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分水敬老院提质改造工程即将完工

    2022-09-22 16:48:1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赵冠群)9月22日上午,分水敬老院提质改造施工现场热火朝天,20多位工人正在紧张有序施工。屋顶翻修、柱梁加固、围墙护砌、墙体粉饰、室内装修、水电线路、消防喷淋管道安装等已基本完成,脚手架已拆除,地坪正准备硬化,工程施工已接近尾声。

据介绍,“分水乡敬老院提质改造,新增100张护理型床位”被列入到2022年省实事项目。在湘潭县实事办、县民政局的督办下,分水乡党委政府高度重视,书记乡长任双指挥长重点抓,修改设计方案、调整招投标方案、提早介入施工等工作同步进行。招投标工作完成后,县乡两级实行周通报、旬督办,督促施工单位增派人手、多点推进,克服高温酷暑、材料采购等施工困难,确保在国庆节期间完成交付使用。

湘潭县民政局局长周湘介绍,分水乡敬老院改造完工后,该局领办的2022年省市实事项目将全部完成。

一审:胡孟婷

二审:曾佰龙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