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举办第三季度纳税人学堂

    2022-09-22 10:50:4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2日讯(通讯员 田佳艳 唐进)9月21日,韶山市税务局举办了2022年第三季度纳税人学堂。培训采用线上直播课堂的方式,在严格落实疫情防控的同时确保宣传服务不减质,沟通渠道不拥堵。课上为纳税人解读了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除此之外还宣传了《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掀起社会信用的学习热潮。

日前,税务总局联合财政部制发了《国家税务总局 财政部关于制造业中小微企业继续延缓缴纳部分税费有关事项的公告》此次纳税人学堂从公告背景、缓交税种、缓缴时限、缓缴方式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同时对该公告执行过程中可能遇见的问题进行了探讨解答。随后还宣传了9月1日起正式施行的《湖南省社会信用条例》,该条例的出台是我省加强社会信用法治化、规范化的重要举措,普及该条例不仅能让公众及时了解国家建设社会信用体系的具体内涵、目的和意义,更能助力社会信用在优化营商环境中发挥特殊作用。

下一步,韶山市税务局将坚持多渠道多方式宣传普及相关税收优惠政策,持续提高社会信用宣传的力度和广度,营造知法守法、诚实守信的良好环境。

一审:胡孟婷

二审:曾佰龙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