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召开重点工作推进会

    2022-09-21 09:29: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1日讯(通讯员 朱玲玉)9月20日上午,韶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曙强主持召开全局重点工作推进会,该局党委班子成员、部门正副职参加会议。

会上,韶山市税务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别总结了各自分管领域上阶段工作完成情况,对当前形势进行了精准研判分析,并提出下阶段工作具体要求。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行动部署上来,切实推动工作质效再上新台阶。在中心工作上,要运用专业能力与手段切实防范各类风险,加强与外部单位的协调联动,建强协税护税机制,发挥税收“晴雨表”功能,当好韶山市地方政府经济发展的参谋。在落实减税降费上,要全力以赴,注重分类施策,精准宣传辅导,持续优化流程,助力市场主体健康发展。在绩效工作上,要促进策略措施更有效,强化沟通协调,完善督办机制,形成“考而有用,考而有效”的绩效管理体系。在队伍建设上,要坚持政治引领,统筹做好教育培训,努力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干部队伍。

会议号召,全局要坚定遵循坚持政治建税、专业强税、清廉从税、服务兴税的工作方针,始终保持只争朝夕的冲刺状态,全力以赴完成各项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一审:胡孟婷

二审:曾佰龙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