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税力量”倾情服务“金芙蓉”企业上市

    2022-09-20 09:50:37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0日讯(通讯员 冯刃  彭力挽)近日,湘潭县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带队前往上市后备企业湖南信诺颜料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税费政策需求,针对企业的涉税问题进行政策答疑,对企业上市提出指导性意见,群策群力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

据了解,湖南信诺颜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搪瓷瓷釉、搪瓷颜料、搪瓷静电粉、搪瓷预磨粉和其他高档精细无机颜料的研发、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其搪瓷瓷釉材料中国市场占有率超过11%,连续多年生产和销售排名国内第一,是我国重要的无机非金属材料生产龙头企业及出口基地,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已初步具备“新三板”挂牌、北交所上市条件。

为落实湖南省、湘潭市企业上市“金芙蓉”跃升行动工作要求,湘潭县税务局聚焦企业上市过程中的政策疑点、纳税节点,创新优质、高效、便捷税费服务举措,组建专家服务团队,关注股权转让、股权激励、投资分红等事项,帮助企业熟悉、掌握上市过程中可能涉及的税费政策。对上市后备企开展“一对一”纳税咨询服务、发票发售服务、提醒服务、限时服务和预约服务,同时落实好增值税留抵退税,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固定资产加速折旧等政策,最大限度释放税费政策红利,护航企业实现上市目标。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