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新文:主动靠前精准服务 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2022-09-19 10:09:17

赵新文在利华新材调研。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9日讯(通讯员 潘永)9月17日,湘潭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湘乡市委书记赵新文来到湘乡经开区,走访调研部分企业。他强调,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精准服务,全力以赴为企业纾困解难,激发企业发展活力,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当天,赵新文一行首先来到湖南利华新材料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详细了解企业管理、生产经营、节能环保等情况。湖南利华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主要经营塑料印刷制品、塑料包装制品、食品包装制品、粘胶制品的研发与生产。当了解到该公司研发的可生物降解的塑料包装袋,填补了省内空白时,赵新文对此给予肯定并要求,要做好精细化管理,加快技术改造和创新,不断提高生产工艺水平,增强核心竞争力,切实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在彩飞玛调研。

在创普调研。

在电子信息产业园,赵新文先后来到彩飞玛、创普、天韵智能科技、新天源等企业,详细了解各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电子信息产业园已建设四期,共签约企业24家,其中17家企业已投入运营。目前电子信息产业园一、二、三期基本步入正轨,产销情况良好。2022年上半年销售收入达8.02亿元,缴纳入库税收1292.04万元。

赵新文指出,园区是经济发展的主力军、主战场,要树立“部门是服务部门、公务员是服务员”的意识,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服务,打造一流营商环境。要高度重视经开区重点企业发展,充分发挥企业在拉动经济、促进创新、增加就业等方面的作用,为企业发展搭建平台、提供舞台,助力企业稳健发展、做大做强。

市领导龚志光一同走访。

一审:胡孟婷

二审:曾佰龙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