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共同助力乡村振兴

    2022-09-19 08:54: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19日讯(通讯员王思静)为进一步做好扶危帮困工作,助力乡村振兴,近日,湘乡市“扶危帮困”志愿服务队(民政局)联合湘乡市慈善会到昆仑桥城南村开展“走访慰问群众·助力乡村振兴”慈善公益活动。

志愿者们通过座谈会的形式,详细询问、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情况、生活状况、身体状况,耐心倾听他们在生活中的困难和需要等情况,并为10户困难群众送上了慰问金,鼓励他们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居住在昆仑桥城南村五里6组的谭锡林,是一位尿毒症患者,妻子也被诊断患有癌症,高昂的治疗费用让这个本不富裕的家庭雪上加霜。接过志愿者慰问金的谭锡林感动的热泪盈眶,在志愿者临走时激动的握着志愿者双手说道:“谢谢你们帮助我”。

本次活动不仅为困难群众送去了温暖,增强了生活的信心,同时也将扶危帮困工作落实到了实处,为困难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一审:胡孟婷  二审:曾佰龙  三审:白培生

责编:曾佰龙

来源:湖南日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