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举行“启明·润苗”结对拜师仪式

    2022-09-16 15:03:1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唐鸿飞)9月16日上午,湘潭县税务局举行新进公务员拜师仪式,8位新进公务员通过敬师茶、签订《师徒结对协议书》等形式向业务骨干“拜师”。

仪式上,新进公务员们分别向各自的师傅敬茶,希望老师们能在未来的工作和生活中给予教诲,指引方向。随后,师徒间互赠小礼物、业务书籍,以此勉励共同成长、共同进步。师徒代表们还签订了《师徒结对协议书》,明确了新进公务员和指导老师的责任与义务。浓浓的仪式感赢得了阵阵掌声。

据悉,湘潭县税务局举行本次师徒结对仪式旨在进一步加强新进人员管理,充分发挥以老带新积极作用,帮助新进人员尽快熟悉税收工作,实现新进公务员素质与业务“双提升”。“师傅们”经过单位推荐、党委审核把关,均由责任感强、工作经验丰富的税务干部担任。新进公务员们将与“师傅们”互促互进,打牢税务基础知识,树目标、定计划、出成果,携手共创湘潭县税务新气象。

新进公务员代表李雨欣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跟随师傅的足迹,真学实干,扎根税务不退缩,保持热爱不畏难,争取做出优异成绩,不负众望。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