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十中退休教师捐赠2万元校友基金

    2022-09-16 10:17: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胡石)9月15日,湘潭县十中85岁的退休老教师、老党员成岳专程来到了他的母校校园,捐赠2万元校友基金,用于学校奖教奖学,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湘潭县十中组织开展了座谈。座谈中,学校班子成员对成老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成老表示,他是从旧社会走来,经历过无数苦难的人,是党和人民给了他读书和成长的机会,是单位给予了他无限关怀并帮他实现了自身价值。他希望,在湘潭县十中党政班子的正确领导下,以振兴民族教育为己任,带领全体十中人奋发图强,攻坚克难,把十中办好办强,为国家培养出更多优秀建设人才。

去年5月,成老来校向党组织交纳特殊党费10000元。该校校长、书记等班子成员纷纷表示,将以成老为榜样,不负成老的寄托,用代代十中人积淀的十中精神,凝神聚力,干事创业,共续十中辉煌。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