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添一所公办初中!东台中学今日揭牌

    2022-09-16 09:28:54

(东台中学举行揭牌仪式暨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16日讯(通讯员 辜晋)承百年文脉,谱东台华章。9月15日,湘乡市东台中学举行揭牌仪式暨2022年秋季开学典礼,标志着湘乡新添一所优质公办初中。

(揭牌仪式)

作为湘乡落实“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所打造的民生项目,东台中学总投资2.017亿元,总用地面积86.7亩,总建筑面积32000平方米,目前已招收学生2700余名,开设班级52个。

近年来,湘乡始终秉持教育优先发展理念,不断优化义务教育阶段学校布局,合理配置教育资源,教学环境不断改善,教育质量稳步提升,共新建、改扩建了起凤学校、芙蓉学校、月山镇龙洞学校、湘乡二中、南正街小学、中沙公办幼儿园等一大批学校,新增学位6500个,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需求。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