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组织开展执法资格考试动员会

    2022-09-08 08:59:0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8日讯(通讯员 冯兰芝)为进一步提高新进税务人员对税务执法资格考试的认识,9月7日上午,湘乡市税务局组织6名2022年新进税务人员开展执法资格考试动员会。

会议介绍了执法资格考试的意义、背景、内容等,鼓励参考人员不断加强自身业务学习,保持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会议邀请了4位在2022年执法资格考试中取得高分的同志进行备考学习经验分享,通过他们的学习备考经历,帮助新进人员迅速进入学习状态,找到自己的学习方法,少走弯路,同时将写满笔记的教材和整理好的资料送到新入职同志手中,祝愿他们在2023年的执法资格考试中取得佳绩。

该局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执法资格考试旨在促进税务机关依法行政,全面推进依法治税,是促使税务人员执法资格认证工作规范化、制度化的重要步骤。新进人员要切实提高认识,端正态度,充分认识到执法资格考试的重要性。要做好规划,认真备考,有针对性的制定好学习计划。要以考促学,以实操促学,以“传帮带”促学,力争在考试中取得好成绩。

6位新进人员纷纷表示将尽快适应岗位,以执法资格考试为抓手,一步一个脚印,努力提升业务知识和理论水平。

一审:胡孟婷

二审:曾佰龙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