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开展“爱的传递”交流会 助力青年成长

    2022-09-02 11:19:2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9月2日讯(通讯员 蒋子奥 唐鸿飞)近日,湘潭县税务局组织青年干部开展“爱的传递”交流会。会上,青年干部们同“中国好人”王仁斌进行现场交流,与他成为结对师徒,同议薪火传承

近年来,湘潭县税务局秉承“青年兴则税务兴”的理念,健全干部培养机制,制定个性化培养措施,把提升青年干部素质作为推动湘潭县税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加快推动青年干部健康成长。该局打造青年干部“讲台”,以工会小组为单位开展风险评估、课件评比、实战赛课等活动,通过同台竞技的方式让青年干部在学习中行动,在行动中学习,全面提升青年干部理论知识和实操技能。同时,明确各分局、所和各股室负责人为新进公务员培养第一责任人,对新进公务员配备指导老师,进行师徒结对,通过思想引导、业务指导、心理疏导,在严管厚爱中助推青年干部迅速完成“学生”到“干部”的角色转变。

该局还积极打造青年干部实战“擂台”,结合“学党史砺初心、我为纳税人缴费人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青年干部下基层大走访、大调研,切实解决纳税人缴费人的实际问题和困难,让他们在增进群众感情中锤炼工作能力。近年来,湘潭县税务局青年干部入选省、市局专业骨干、岗位能手、税务英才、各类人才库及兼职教师45人,湘潭县税务局连续四年荣获市局2018-2021年“岗位大练兵、业务大比武”优胜单位。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