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开展养老护理员培训

    2022-08-30 08:58:40

培训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30日讯(通讯员 熊金凤)为进一步加强全县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提升养老为老服务水平,8月28日,湘潭县民政局、县人社局在华卫职业培训学校联合主办湘潭县养老护理员培训班,全县各养老机构的32位养老护理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此次培训共12天,特邀高级养老护理员、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资深培训讲师,紧扣老人服务需求,采取理论培训和实际技能操作相结合的授课方式。培训内容包括饮食照料、睡眠照料、清洁照料、用药照料、心理照护、康乐活动、活动保护等多项内容。同时还邀请县人民医院医师进行心肺复苏急救知识培训。

培训结束后,将组织相应的理论和实操考试,并为考试合格者颁发职业技能鉴定等级证书。

此次培训旨在加强全县养老服务人才队伍建设,解决养老护理人员紧缺的问题,提升养老护理人员的职业素养和护理水平

(一审 曹漾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