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第十中学开展师德师风专题培训

    2022-08-29 15:43: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29日讯(通讯员 贺炎华)近日,湘潭县第十中学召开2022年暑假学习培训会议。会上,学校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培训,全体教职工参加。

该校工会负责人作了题为《严守师德规范要求,树立师表良好形象》的师德师风专题报告,分析了新时代背景下师德师风的变化和要求、深刻剖析了当前师德师风存在的一些问题、组织学习了涉及师德师风的相关法律法规、观看了师德榜样的视频。会议希望教职工树立良好形象,争当师德模范。该校党支部纪检负责人从讲政治、讲纪律、讲担当三个方面,提醒教职工把握底线,不越红线,为人师表。会后,支部书记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阅读和签订了《师德师风责任书》,并向学校递交了责任书。

加强师德师风培训教育是落实将师德师风作为教师考核第一标准的必要举措。培训会后,教职工纷纷表示,一定争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

一审:胡孟婷

二审:肖畅

三审: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