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人大财经委来韶山市税务局开展调研

    2022-08-19 10:01:3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9日讯(通讯员 朱玲玉)8月18日,韶山市人大财经委一行来韶山市税务局开展税收及社保非税收入工作调研。调研工作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韶山市税务局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会上,韶山市税务局主要负责人就税收工作情况、社保和非税收入情况、落实组合式税费支持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同时对做好下一步税务工作提出了建议。与会人员分别对助力实体经济发展、重点行业税收征管、强化税源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议指出,当前经济受到了疫情影响、预期转弱等多方面的挑战与压力,韶山市税务局应当勇挑重担、攻坚克难,坚持落实好各项减税降费政策,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进一步强化税源培植,为各类经济主体的健康发展营造良好的空间。同时也要加强科学监管,防范各类涉税风险,勤征细管提升工作质量,为助力韶山市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