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岸烨带队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

    2022-08-19 09:47:3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9日讯(通讯员 陈树理)8月17日,湘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谢岸烨带队到湘乡经开区、月山镇部分企业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

(谢岸烨在恒盛连锁超市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 )

(在光宇燃气有限公司开展高温季节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

当天,谢岸烨先后来到湖南深思电工实业有限公司、中国国际能源月山加油站、恒盛连锁超市、光宇燃气有限公司等地,通过看现场、查资料、听情况,实地了解各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深思电工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于一体的住宅电气企业,通过建立健全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开展隐患排查、员工教育培训等,筑牢安全生产防线。谢岸烨要求,企业主要负责人要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责任,加大安全生产投入,继续加强安全生产培训,增强员工安全生产意识,切实把企业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检查中,谢岸烨说,当前正处高温季节,是事故易发、高发时期,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切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要聚焦重点领域,深入细致开展安全风险隐患排查,做到不留死角和盲区。要严格落实属地管理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把风险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确保高温季节安全生产形势平稳。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