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慈善公益助力困难学生圆梦清华

    2022-08-15 11:15:3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5日讯(通讯员 赵雄伟)近日,湘乡市民政局、湘乡市慈善会、湘乡市教育局、湘乡市科工局、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湘潭长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社会爱心人士等一行人来到中沙镇罗礼文同学家,对他考取清华大学送上衷心的祝福和爱心助学款,鼓励他克服家庭困难,安心努力学习,并表示家乡企业和人民是他的坚强后盾,希望他成为国家的栋梁、家乡人民的骄傲。

罗礼文家住偏远的中沙镇,父母都是农民,其父亲体弱多病,生活较为困难。但是他从不向困难低头,在学习中热心帮助他人,阳光开朗、学习勤奋,这次以678分的优异成绩被清华大学录取。

目前,湘乡市慈善会有会员单位51个,会员84人。湖南埃普特医疗器械有限公司、湘潭长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湘乡市教育局、湘乡市科工局等都是其会员单位。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