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青少年组比赛在湘乡开赛

    2022-08-15 11:08: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5日讯(通讯员 吴明惠 申庆华)8月14日上午,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皮划艇(激流回旋)青少年组比赛在湘乡市虞唐镇洋潭水利枢纽管理处激流回旋训练基地开赛,来自长沙、衡阳、株洲等市州的7支代表队共27名运动员参赛。

比赛现场,运动员准备就绪。

上午8点,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首场预赛正式开始。激流回旋属于皮划艇项目之一,要求运动员用最短的时间正确无误地通过一段设有水门的湍急赛道,不仅是速度的比拼,更考验运动员的耐力和瞬间判断力。选手们劈波斩浪,竞速划行,奋勇争先。昂扬的斗志和奋发的精神在比赛伊始就展现得淋漓尽致。

运动员奋勇前进。(王晓东 摄)

此次皮划艇(激流回旋)青少年组比赛为期3天,分为U19男子/女子单人皮艇激流回旋赛、划艇激流回旋赛和U17男子/女子划艇激流回旋全能赛6个竞赛项目。

洋潭水利枢纽管理处激流回旋训练基地是我省两个激流回旋训练基地之一,也是规模最大、落差最大的训练基地,曾是北京奥运会备战场地。为办好此次比赛,全市相关部门严格按照赛事规格和标准认真做好各项筹备工作,为参赛运动员和嘉宾提供精细化、专业化、个性化服务,呈现一场场高规格、高质量、高水平的皮划艇激流回旋比赛。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