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社工在陪护】湘潭县:为老人们送上“清凉”守护

    2022-08-11 17:11:15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 通讯员  袁琼洁)8月8日至10日,湘潭县易俗河镇社会事务办、易俗河镇社工站联合湘潭仁义康养健康服务有限公司对易俗河镇30个村、4个社区开展“酷暑送清凉”特困分散供养老人关爱活动。本次活动共走访慰问特困分散供养老人398人。

活动前,社工和仁义康养健康服务有限公司的爱心人士提前选购好绿豆、白砂糖、凉茶等食材。走访中,在赠送防暑物资的同时,爱心社工和义工详细询问老人的生活和健康状况,并嘱咐老人要注意防暑降温,高温天气减少外出,有困难及时联系,避免高温中暑意外情况出现。

双梅村83岁的陈泽生老人忍不住称赞道:“国家政策真好,不仅让我们老人能安心养老,还让你们这些社工和爱心人士经常来看我们,关心我们,我要争取多活几年。”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