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多部门联合整治河东大道汽车城

    2022-08-11 10:44:3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1日讯(通讯员 熊婷 邱珺)为进一步整顿和规范河东大道汽车城的经营环境,8月9日,岳塘区宝塔街道联合各部门成立河东大道汽车城深化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小组,开展专项整治行动。

河东大道汽车城是湘潭市大型开放式车辆销售集散市场,涵盖汽车销售、维修、汽车中介关联产业服务、二手车市场管理等经营项目,涉及租赁经营商家110多户。门店较多、管理难度较大、车辆停放场地有限等问题一直困扰着市场。

当天,宝塔街道相关负责人组织工作小组成员单位近80人,重点对河东大道汽车城及周边的市容秩序、交通、道路、消防等问题开展“地毯式”排查,全面清理市场内的卫生死角、摸排破损路面,将破损广告一一换下,用诚信公益广告、创文宣传栏重新装扮,集中清理私自占用消防通道及长期占用公共停车位的车辆,在公共区域设置规范的机动车停车位及电动车、摩托车停车区域。同时,工作小组还现场督促经营门店落实“门前三包”及消防设施设备配备到位等责任。

宝塔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工作小组将全面修复市场内的破损路面,并吸收志愿者力量,组建志愿者劝导小队,让文明经营成为市场常态。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肖畅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