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的小店》导演组到湘乡调研

    2022-08-10 16:01:1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10日讯(通讯员 李方遒)8月9日,湖南卫视《云上的小店》执行总导演邹艺芬一行到湘乡调研特色乡村发展情况。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龙洞镇泉湖村、东郊乡浒洲村、栗山镇荆泉村等地,深入了解当地文化和特色亮点。

《云上的小店》是湖南卫视推出的乡村振兴互助体验类节目,该节目以“便利店”的形式深入村民日常生活,通过直播带货,把农副产品与文娱产业结合在一起,向观众展现乡村振兴新图景。

据悉,该节目第一季已播出,引发社会强烈反响。第二季有意在湘潭拍摄,本次调研是为节目录制进行前期踩点,接下来调研组还将前往毛田镇东坪村、棋梓镇水府村和泉塘镇泉塘村,通过实地调研,全方位感受湘乡乡村振兴成果。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肖畅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