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2022-08-08 14:56:1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8日讯(通讯员 彭禹)近日,韶山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查处一起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

当天下午4点左右,交警在韶山大道天鹅路口拦下一辆违法搭载三名乘客的摩托车,且均未佩戴头盔。经查,驾驶人郭某某不仅没有给摩托车上牌,也没有取得相应的驾驶证,交强险也没有办理。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民警对郭某某依法作出行政拘留并处罚金。

自夏季治安打击整治“百日行动”开展以来,韶山交警紧盯重点人、重点车辆、隐患路段和风险企业,坚决打好隐患歼灭仗、秩序净化仗、信息制导仗、宣传攻势仗、协同共治仗等“五大硬仗”,坚持不懈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全力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为社会大局安全稳定作出了交警贡献。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肖畅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