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多部门联合开展清廉家风故事青年分享会

    2022-08-05 15:16:5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5日讯(通讯员 沈巧 刘湘利)8月4日是传统节日——七夕。这天下午,韶山市文明办、团市委、市妇联联合开展“永远跟党走 廉洁好家风”清廉家风故事青年分享会。该市乡镇、机关、企业、教师、志愿者等各领域青年代表参加。

会上,韶山市文明办主任庞新梅讲述了七夕节的来源、传说等方面的文明内涵。随后,与会青年通过分享“习仲勋的家风”“李大钊家风家训”“中国家规-李光地”“杨震拒金”“苏东坡的家风与家训”等故事,讲述着对清廉家风的感悟; 有的青年代表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家风故事,传递着清正廉洁、积极向善的正能量。

韶山团市委还给青年代表赠送了清廉书籍,希望青年人牢固树立清廉意识,让好家风变成无言的教导代代相传,大力营造温馨和谐的家庭氛围,使家庭成为家人相互扶持、共同成长的“加油站”。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