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中路铺镇:炎炎夏日送清凉 丝丝关爱暖人心

    2022-08-05 11:44:57

活动现场。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5日讯(通讯员 周依婷)为切实做好分散全自理特困人员夏季防暑降温工作,8月4日,湘潭县中路铺镇民政所为全镇300多名分散全自理特困供养对象发放了夏桑菊颗粒、十滴水等防暑降温物资。

当天,民政所工作人员驱车来到荷塘村,在发放物资的同时,仔细询问了解了特困供养人员生活状况,并耐心细致讲解社会救助有关政策,同时邀请了专业的医护人员为老人们讲解日常药品的注意事项以及防暑物资的使用方法。

据了解,近年来,中路铺镇民政所按照上级要求,深入了解特困供养人员的所思、所急、所需,既从思想上进行心理安抚,又从生活物质上给予帮助,并积极组织第三方服务机构开展分散全自理特困供养人员照料护理服务,践行为民服务的宗旨,切实保障好特困人员的基本生活。

(一审 曹漾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曹漾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