韶山市税务局:以专责监督撬动职能监督 全面提升监督合力

    2022-08-04 15:51:4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8月4日讯(通讯员 谢琪)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持续提升监督质效,近日,韶山市税务局党委与党委纪检组紧扣“以专责监督撬动职能监督,全面提升监督合力”主题,召开了专题会商会。湘潭市税务局纪检组常务副组长胡昕、欧阳韬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全体人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坚持和完善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论述摘编》,听取了韶山市税务局2021年下半年专题会商整改落实及2022年上半年监督执纪问责情况专题汇报。

会上,韶山市税务局党委委员、纪检组长刘湘鹏就一体化综合监督体系建设向党委提出,要全面推进“1+7”“1+6”制度体系建设,确保工作落细落实;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监督作用,强化履责担当;要建立健全部门职能监督与纪检专责监督协调联动工作机制;要紧盯问题整改和以案促改,促进党风税风之“清”等建议。韶山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曙强表示,将进一步明确职责分工,拿出解决问题的过硬措施,培养敢于监督的担当自觉,探索善于监督的长效途径,提高勤于监督的履职能力。

湘潭市税务局纪检组对此次专题会商会表示高度肯定,并希望韶山市税务局一如既往地贯彻落实上级要求,专责监督和职能监督同向发力,抓好会商成果转换,切实提升监督效能。

(一审 胡孟婷 二审 曾佰龙 三审 白培生)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