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税务局离退休老干部支部开展“葆初心践使命 挥余热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

    2022-07-19 10:08:2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赞钦)7月18日,湘潭县税务局离退休老干党支部志愿服队一行6人,来到易俗河镇、谭家山镇开展献爱心扶贫助学活动。

走访慰问中,志愿者们与困难学子逐一交谈,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向他们捐赠学习资料、助学金共计3200元。据悉,这笔慰问金来自湘潭县税务局“爱心基金”专用帐户,账户资金由离退休老干党员自愿筹集捐赠。

在交流中,志愿者们得知同学们中考、期末考试均取得较好成绩。志愿者们鼓励孩子们困难是暂时的,要好好学习,自强自立,注重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同时表示,志愿服务队将持续帮扶,直至他们完成学业。

近年来,湘潭县税务局离退休老党员坚持“葆初心践使命 挥余热暖童心”活动常态化,成立“公益爱心基金”,连续收到老党员自愿捐款5万多元,坚持帮扶贫困学生和困难群众320多人次。在社会实践中,广大老党员们自身受到精神洗礼,思想认识不断提升,涌现出一大批先进典型,对支部工作起到了促进作用,展现了良好的“税务铁军”风貌。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