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河长制课程进党校 提升干部履职能力

    2022-07-12 15:10:39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2日讯(通讯员 杨斌)近日,湘潭县举办2022年“河长制进党校”专题讲座,湖南省水利厅河湖管理处一级主任科员翟文峰以《新形势下深化做实河湖长制的任务与要求》为主题,为县第27期青干班学员授课。

授课中,翟文峰详细讲解了河长制起源及推广、概念及理论基础、全国河长制的运行实践、工作经验及河长制现实困境、实施对策等,并详细阐述了如何通过“河长制”实现“河长治”。课程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讲座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生动案例,具有较强的现实针对性和指导性。

课后,学员们纷纷表示,培训内容实用性强,具有较强的借鉴意义,通过河长制课程进党校,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干部对河长制工作的了解,提高了大家对河长制工作的认知,助推该县河长制工作向纵深发展。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