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乡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荣获“湘潭市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2022-07-11 14:57: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卫华)近日,从湘潭市妇联传来好消息,湘乡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被评选为2020-2021年度“湘潭市三八红旗集体”。

湘乡市税务局纳税服务股作为该局唯一一个领导班子成员全部由女税务干部组成的部门,现有干部职工58人,其中女性干部占比达79.31%,是一支名副其实的“娘子军”。多年来,她们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将女性的“柔”与税务干部的“刚”完美结合,紧扣“税务服务”这一主线,在税制改革、税费征收、疫情防控、志愿服务等工作中担当作为、冲锋在前,出实招、谋实效,税费服务质量稳步提高,税收营商环境持续优化,纳税人满意度不断提升,奏响了新时代税务巾帼蓝的奉献之歌。先后获得湖南省文明窗口单位、湘潭市巾帼建功先进集体、政务服务先进单位、湘乡市芙蓉标兵岗等荣誉称号。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