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专题学习《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

    2022-07-04 11:05:1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贺帆)6月29日上午,湘潭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虹伶为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干部讲授《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简史》(以下简称《简史》)专题党课。

专题党课上,陈虹伶围绕深入学习研读《简史》,对于了解党为什么能取得成功、国家为什么能走向复兴,对于如何做好新时代宣传工作,对于更好地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做好当下工作的重要意义等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生动解读,不仅具有一定的理论高度,还紧密联系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陈虹伶说,《简史》立意高远、思想深刻,是做好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理论百科书和工作指南书。全县宣传思想文化系统要学好用好《简史》,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实际行动。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