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塘区税务局:温情帮办换真情 真诚服务暖人心

    2022-07-04 10:49:30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4日讯(通讯员 刘林凤 张逸峰)“你好,贵单位在市民之家窗口的工作人员王芳同志,办事认真负责,耐心细心,平易近人,始终保持微笑服务。在炎热的夏天,仿佛一股凉风吹入每一位办理人的心中……”近日,市民徐先生将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亲手交到市民之家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手中,字里行间流露出对办税服务厅真诚服务的肯定。

徐先生是湖南三炮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的法人,因为公司需要解除非正常户状态需要办理许多涉税事项,但徐先生非专业会计人员,故对业务流程不够熟悉,内心非常焦虑担忧。办税员耐心安抚其情绪,热心辅导其填写申报表、办理相关涉税业务。

群众的满意是最大的肯定,岳塘区税务局一直秉持着“我为纳税人办实事、办好事”的服务理念,面对纳税人缴费人的“急难愁盼”问题勇于主动担当、积极响应解决。今后,岳塘区税务局将一如既往坚持以纳税人缴费人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思民生、解民忧,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关心的难点、堵点问题,重视纳税服务水平、夯实业务能力根基、切实满足业务需求,让纳税人缴费人的获得感更有保障、更加充实、更可持续。

责编:胡孟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