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潭县纪委监委举办“七一”表彰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

    2022-07-02 09:40:2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7月2日讯(通讯员 彭洁 张学 刘杰)在建党101周年之际,为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使命,传承纪检监察精神,汲取奋进力量,6月30日下午,县纪委监委举办“七一”表彰暨“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谭天瑶出席并讲话。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活动一开始,全体与会党员庄严宣誓,句句铿锵的誓言,表达了委机关党员干部对党的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信念。

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并为老党员李福泉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会议指出,委机关全体党员要以身边先进同志为榜样,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当、善作为,争做政治素质高、忠诚干净担当、专业化能力强、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干部。

在主题党日活动中,委机关党员还开展了红色经典朗诵、红歌传唱等,大家声情并茂抒发了自己对党、对国家的热爱,讲述了对百年党史的感想感悟,表达了坚定不移跟党走的信念。

谭天瑶代表县纪委常委会向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勉励全县纪检监察干部: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一代人有一代人的担当,要继续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发扬共产党员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卯足干劲、担当作为,助推全县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责编:彭婷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